师大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建设
 综合要闻 
 通知公告 
 科室动态 
 支部建设 
 职工风采 
 后勤视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支部建设>>正文
机关三总支赴隰县、永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9-10-21 17:38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9日-20日机关三总支组织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全体处级干部共计15名党员隰县晋西革命纪念馆和红军东征永和纪念馆,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机关三总支书记邵晓慧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走进晋西革命纪念馆认真回顾了我们党在晋西地区建立革命武装到指挥中国人民红军抗日先锋军渡黄河东征的艰辛历程;到永和县东征村,听取了堂生动的东征历程党史教育课到东征革命纪念馆,认真参观了东征革命相关的历史资料,回顾了这一重大历史事件的过程在红军东征永和纪念馆,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党员同志们进一步铭记了我们党在晋西革命的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坚决杜绝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把对晋西革命、红军东征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基层党建工作和本职岗位的具体担当,为学校中心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参观晋西革命纪念馆

 

在东征村听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