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通知公告 
 科室动态 
 支部建设 
 职工风采 
 后勤视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综合要闻>>正文
后勤管理部赴太原理工大学调研
2023-09-01 19:06 王永亮  审核人:   (点击: )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后勤管理先进经验、提升我校后勤保障工作能力和水平8月3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文宏领后勤管理部太原理工大学学习调研后勤管理部部长郭李鹏、后勤管理部副部长杨祥生冯建斌、胡春林,饮食管理科、物业管理科、公寓管理科、综合办公室一行9人参加调研。

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喜莹我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太原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双一流”建设有关情况。

白文宏副校长对太原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工作所取得的成效高度认可和赞扬,并介绍了我校校园建设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情况。


部长、副部长及各科室结对实地参观、了解太原理工大学后勤保障运行情况。双方结合工作实际就后勤服务管理方面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公寓管理运行模式、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校内餐厅管理经营模式、物业管理运行模式、动力保障、校内零星维修及维修工程管控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