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通知公告 
 科室动态 
 支部建设 
 职工风采 
 后勤视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综合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警示教育大会
2023-06-26 15:44 王永亮 四泽宇  审核人:   (点击: )

6月25日,后勤管理部、产业部、保卫处(武装部)在南区科学会堂报告厅联合组织了安全工作警示教育大会。后勤管理部部长郭李鹏、产业部部长董俊荣、保卫部部长霍其武,以及全体从事餐饮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饮食管理科狄国平主持。产业部部长董俊荣就江西职业技术学院鸭脖事件进行了通报;会议期间,全体人员观看了《城市安全教育篇--公共场所篇》主题警示片;保卫部部长霍其武从治安、消防、交通等全方面阐述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后勤管理部部长郭李鹏做了总结发言,指出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相关责任,持续开展校园饮食风险隐患排查,高度重视生产安全,饮食安全,提高政治站位,牢守安全底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