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通知公告 
 科室动态 
 支部建设 
 职工风采 
 后勤视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综合要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会议
2020-08-26 16:16   审核人:   (点击: )

8月25日上午,我处在二层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会议,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各服务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贾五星主持。

会议传达了《山西师范大学2020年秋季开学方案》相关内容,根据开学方案安排了各科室相关工作,针对疫情防控与物资储备、学生公寓安排、饮食保障、校园环境整治、突发情况应急等工作进行了细化落实,明确了工作内容和职责。

贾五星处长强调,各科室要发挥好各自监督检查作用,督促服务公司做好相关工作,为师生提供满意的物业、饮食等服务;各科室、各公司要各负其责、提前行动,有问题及时报告反馈、及时对接整改解决,尽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和隐患排查等工作,确保学校正常开学,确保学校师生生活安全、有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