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通知公告 
 科室动态 
 支部建设 
 职工风采 
 后勤视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综合要闻>>正文
副校长王云检查毕业生返校准备情况
2020-04-14 16:47   审核人:   (点击: )

4月13日上午,副校长王云在一校区、新松小区检查毕业生返校后勤保障准备情况。后勤管理处处长贾五星,资产处处长原灵旺,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杨祥生、段津冰,校医院副院长赵根锁以及后勤管理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王云副校长先后到一校区学府超市等校内商业场所、研究生公寓、学生餐厅、校医院,新松学生公寓及食堂等检查了人员到岗、环境消杀、测温仪器安装等工作情况。

王云指出,要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加强员工消杀毒培训工作,落实错峰就餐制度,确保毕业生返校后的后勤保障工作安全、稳定、有序,为学校复工复课做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下午,王云副校长参加了由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专业人员对我校后勤一线消杀人员进行的专业知识培训会,对消杀安全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后勤管理处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