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通知公告 
 科室动态 
 支部建设 
 职工风采 
 后勤视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综合要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工作安排视频会议
2020-02-14 12:03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2月13日下午,我处召开视频会议安排近期疫情防控及开学师生返校后勤保障准备工作。后勤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及各物业服务公司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处长贾五星主持。

会上,贾五星处长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学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学校对此高度重视。按照王云副校长指示要求,后勤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掌握疫情发展阶段要求,服从上级和学校的统一部署,制定切实可行的疫情防控师生返校后勤工作预案。

首先,贾五星处长通报了后勤近期针对疫情防控已经做的工作。很多后勤职工尤其是一线员工已经动员起来做了大量工作,水电气暖等得到了较好的保障,非常辛苦。要确保一线员工有口罩,加强自我防护措施。要进一步做好公共场所消杀毒工作,做好消杀毒物资储备和发放工作。

随后,部署了疫情防控师生返校后勤保障工作预案制定工作。要参照学校预案要求和省高校后勤协会、省教育厅相关要求,结合本科室、本公司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疫情防控师生返校工作预案。要进一步修订完善各职能科室的应急工作预案,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补充完善,确保遇突发事件能够及时启动。

贾五星处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工作落实,加强队伍建设,确保服务保障到位。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各后勤干部和服务公司要主动工作、主动担责,确保学校后勤各项工作任务不留死角,没有遗漏。最后,会议征求了各科室对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Pictures\QQplayerPic\2020-02-13 后勤视频会议.pn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Pictures\QQplayerPic\bandicam 2020-02-13 [00_06_16][20200214-010900].pn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