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通知公告 
 科室动态 
 支部建设 
 职工风采 
 后勤视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综合要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饮食、公寓专题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9-03-29 09:42   审核人:   (点击: )

 

为扎实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活动,加强与学生们的沟通交流,维护学生权益,努力提高后勤服务标准,3月2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联合校团委在一校区学生食堂召开饮食、公寓专题学生代表座谈会,就餐饮和住宿问题进行现场调研座谈。后勤管理处处长贾五星、副处长杨祥生,校团委副书记陈立记,后勤管理处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首先由贾五星处长阐述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对后勤部门机构设置、职责任务、工作分配做了说明和介绍,鼓励学生代表对后勤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如实反馈。随后,学生代表从餐饮的卫生、品种、质量、价格以及宿舍限电、供热、宿舍楼内设施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杨祥生一一进行了回应,并公布了后勤处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联系方式。他表示,后勤处一定会高度重视这些问题,及时做出整改安排。对短期内较难解决的问题,后勤会进一步调研,争取最大限度地合理解决;由于各种客观原因不能解决的问题,后勤相关单位负责人也耐心进行了解释,希望学生们能支持和理解。今后要拓宽与同学的沟通渠道,方便学生及时通过公布的电话、邮件等多种途径反映问题,希望通过加强后勤与师生的互动沟通,促进高效地解决广大师生生活服务方面的问题,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最后,贾五星处长针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对后勤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自己的观点,要求管理者们切实履行自己的义务,多从学生角度出发改进自己的工作方法,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同时,就一些学生反映较强烈的菜价高、菜量少以及饮食卫生问题,责令食堂方面限期整改并加强管理监督,共同营造一个规范化、高效化的后勤集体

此次座谈会主要针对饮食、公寓方面涉及学生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了座谈调研,收集到的所有问题已列入整改计划逐条整改。后勤管理处坚持“不忘初心,服务为本”的理念,竭力为师生生活和学校发展提供服务优良、保障有力的后勤支持。

4月28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杨祥生带队到体育学院校区召开后勤座谈会,收集了体院校区学生对于该校区饮食和公寓的意见和建议并列入了整改计划。(后勤管理处/图文)

 

一校区学生食堂座谈会现场

 

后勤管理处处长贾五星、副处长杨祥生,校团委副书记陈立记出席座谈会

 

后勤管理处处长贾五星讲话

 

体育学院校区后勤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