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通知公告 
 科室动态 
 支部建设 
 职工风采 
 后勤视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综合要闻>>正文
校青协为后勤一线工作人员捐赠军训服
2018-10-25 16:39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3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十多名志愿者携带着同学们自发募集的140多套军训服装来到我处物业管理科,向身边辛勤劳动的保洁、绿化等物业员工捐赠了军训服装。后勤物业部分保洁员、绿化职工代表现场接收了捐赠。

据悉,校青协组织的此次军训服回收爱心捐赠活动从今年新生军训结束后就开始进行筹备,并于10月9日到13日的五天的时间里持续开展了持续开展了“爱心捐赠·情暖校园”回收军训服活动。活动吸引了大批大一新生前来捐赠军训服,共收到军训服464套。回收之后,志愿者们对军训服进行了分类整理。我处接收了140多套军训服装,剩余的300多套衣服将捐往四川,将爱心传递到更多人的手中。

此次活动由学生们捐赠军训服作为后勤物业一线人员的工作服使用,向默默奉献的可爱后勤物业员工表达了爱心和敬意,拉近了物业与同学们的心灵距离,共同弘扬了爱心、服务与奉献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