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综合要闻 
 通知公告 
 科室动态 
 支部建设 
 职工风采 
 后勤视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 关于我校第三批公租房分配工作的通知
2022-09-14 00:51   审核人:   (点击: )

    为加快解决我校教职工住房问题,进一步提高公租房分配效率,根据《晋中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和房源情况,现就我校第三批公租房分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学校在职、在编教职工

1.双职工只能由一人申请;

2.已经申请到公租房的教职工,不可再次申请。

3.退休时间不足一年的教职工,不可申请公租房。

4.在晋中市购买住房并已入住的教职工,原则上不可申请公租房。

二、报名方式

  1.教职工个人填写《公租房申请表》(单位领导签字盖章);个人留存待选房时使用。

2.各单位将《山西师范大学教职工公租房申请汇总表》纸质版(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交至后勤处管理处房产科(北区3号办公楼103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qglcfck@163.com。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916日中午12:00,逾期未报则本期房源不予分配。

三、房源情况及分配方式

本期可用于分配的房源约60套,房源位于晋中市博渊家苑小区,面积28-42平方米,已简单装修并达到居住要求,生活配置自行解决。

分配方式采取符合条件且已报名的教职工现场排队持《山西师范大学教职工公租房申请表》,交表公开抽签选房,当即公示房源及选房结果。

四、选房安排

1.选房人员:已报名本批次公租房申请,并通过审核的在编在岗教职工本人不得他人代替

2.携带资料:本人身份证《公租房申请表》(本单位负责人签字,盖公章

3.选房时间:2022年9月18日上午9:00,过时不候。

4.    点:北区文化艺术活动中心

5.选房步骤:

第一步:9:00-10:00抽取顺序号。

第二步:10:00之后按顺序叫号抽取房源,本期房源抽完以后,停止叫号。

五、选房须知

(一)公租房使用须履行个人承诺

(二)流程及注意事项

1.报名:个人申请表;

2.选房:本人申请表身份证排队抽取顺序号(收表);按顺序号抽取房源;

3.填写:山西省高校新区配租申请表;领取入住通知单,办理相关手续。(办理地点:后勤处会议室

4.缴费及办卡

1)选定房源首期租金7个月(2022年9月1日----2023年3月31日)

2)租金标准:每平米5元保证金:每平米50元缴费方式:微信支付。(首次费用由房产科收取转交晋中房管局;后期费用需办理指定建行卡,在建行e支付卡扣除)

5.签合同及其他

1)签订合同:携带抽取的房源号办理。

2)合同期限:5年(2022年9月1日----2027年3月31日),临近退休人员签订合同截止退休时间。

3)合同到期续签或中途退房在晋中房产服务中心办理退房手续,需在房产科申请登记备案,以免影响办理退休手续及其他。

 

附件1: 山西师范大学教职工公租房申请表.doc

附件2: 山西师范大学教职工公租房申请汇总表.xlsx

 

 

 

后勤管理处     

2022年9月14日   

附件【山西师范大学教职工公租房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山西师范大学教职工公租房申请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