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综合要闻 
 通知公告 
 科室动态 
 支部建设 
 职工风采 
 后勤视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我的校园我做主”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倡议书
2020-09-15 17:13   审核人:   (点击: )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学校校园是我们生活学习的场所,校园安全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前提条件,没有安全任何事都无从谈起。由于学校建校时间早,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较为陈旧,存在安全隐患在所难免。及时发现身边的安全隐患,尽可能改善后勤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提升校园环境,保障大家能有一个安全、方便、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发扬师生主人翁精神,我们拟长期开展“我的校园我做主”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向大家发出以下倡议:

1.关注身边的建筑安全隐患,如发现有裂缝、渗水、建筑材料脱落等现象及时拍照并记录时间地点。

2.关注教室、宿舍、道路、路灯等校园建筑、设施使用状态,如发现需要维修处理的及时拍照并记录时间地点。

3.根据校园现状提出合理化建议,以便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更新、改善校园基础设施。

以上信息请大家通过“晋师后勤”微信公众号报回后勤管理处。对于拍照提供安全隐患线索和提出合理化建议的,我们将每学期评奖一次,对有价值或优秀作品予以表彰鼓励

“我的校园我做主”,希望大家踊跃参加,共筑校园安全群众防线!

 

 

 

  后勤管理处      

2020年9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