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通知公告 
 科室动态 
 支部建设 
 职工风采 
 后勤视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综合要闻>>正文
我处召开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会
2020-11-17 15:22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6日上午,我处在二层会议室召开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会,督促落实近期安全隐患整改等工作。后勤科级以上全体干部参会,会议由贾五星处长主持。

会议梳理了近期“我的校园我做主”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主要工作的落实完成情况,汇报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科室汇报了前期排查的安全隐患整改的进展情况,除个别需报学校研究立项或等待假期安排的工程以外,各项整改工作已基本完成。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继续做好后勤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和“我的校园我做主”文明校园创建后勤方面问题处理回复工作,对待安全问题要持续工作、时刻不放松,进一步提高服务师生意识和水平,确保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安全、稳定、有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