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通知公告 
 科室动态 
 支部建设 
 职工风采 
 后勤视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综合要闻>>正文
我处召开2019年后勤安全工作会议
2019-05-15 10:49   审核人:   (点击: )

 

2019514日下午,我处在后勤楼二层会议室召开2019年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会议,签订了安全目标责任书。后勤管理处处长贾五星主持会议,副处长杨祥生、段津冰,以及各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首先,贾五星处长对近期后勤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和布置,要求各科室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建言献策,解决好后勤改中革存在的问题,努力为学校、师生提供良好的后勤服务保障。

随后,贾五星处长依次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他强调,要认真贯彻2019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后勤安全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日常排查整治,杜绝安全事故,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