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通知公告 
 科室动态 
 支部建设 
 职工风采 
 后勤视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综合要闻>>正文
山西省高校食堂、公寓安全管理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7-12-01 15:58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0日上午、29日上午,山西省高校食堂、公寓安全管理工作检查组分别来校检查。本次检查是省教育厅后勤处为认真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公寓安全工作指南》《普通高等学校学生食堂安全工作指南》和《普通高等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指南》等文件要求,切实加强我省高校食堂、公寓安全管理工作,防止学校食品安全和公寓安全事故发生而开展的一次全面交叉检查。

 

两次检查均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座谈等形式,深入食堂、学生宿舍实地查看了消防、安全管理等软硬件设施情况,仔细查阅饮食、公寓安全工作的制度、台帐。检查组对我校在食堂和学生公寓安全工作方面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后勤管理处/图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