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通知公告 
 科室动态 
 支部建设 
 职工风采 
 后勤视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综合要闻>>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我校物业外包工作
2017-11-10 08:39   审核人:   (点击: )

1月6日下午,校长卫建国、副校长王云、后勤处处长贾五星等一行七人先后前往体育学院、华盛学生公寓、新松学生公寓就学校物业服务外包工作进行检查。临汾市鑫亚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太原市宇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临汾市鑫裕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检查中,校领导与物业公司负责人就物业管理外包业务范围、人员配置、工作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谈,并深入学生宿舍、食堂与楼管,就宿舍目前的情况与值班负责人、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同时对学生宿舍内的基础设施、宿舍内公共卫生及宿舍周边环境进行了仔细检查。

   校领导对物业外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校后勤部门要加强同物业服务公司的业务来往和沟通,共同做好物业外包工作,提升学校后勤服务水平。(张静文/文 饶二保 邓碾管/摄)

 

 

 

卫建国校长、王云副校长在新松学生公寓检查指导工作    

 

王云副校长在体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