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通知公告 
 科室动态 
 支部建设 
 职工风采 
 后勤视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综合要闻>>正文
新松、华​盛学生公寓周边环境整治取得成效
2017-09-08 10:56   审核人:   (点击: )

 

 

 

   日前,我校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顺利完工,新松、华盛学生公寓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我校新松、华盛学生公寓位于主校区校园外,约有本科生13000人住宿于两个公寓小区,学生上下学需途径或穿越市区马路,路上摊点挡道,周边环境较差,多年以来一直是我校综合治理的重点和难点。2016年9月以来,在临汾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相关职能部门对我校新松、华盛学生公寓小区周边环境进行了综合整治。 

   2017年春节前后,临汾市相关领导到新松、华盛现场办公,政府部门分两次有计划出动城管、工商、住建、环卫、公安等多个部门,对华盛学生通道和新松公寓门口学生通道及道路两边非法摊点进行了彻底整治。今年暑假期间,我校后勤管理处经招标后对新松、华盛学生公寓内及入口的道路进行了整修并铺设了沥青路面,极大改善了小区内道路状况。另外,两个学生公寓入口还建设、喷绘了文化墙,公寓小区室外增设了休闲座椅,为新松学生公寓入口建设了不锈钢大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公寓小区的硬件条件和人文环境。 

   此次综合整治时间跨度长,涉及部门多,投入人力、资金巨大,新松、华盛学生公寓小区学生住宿生活环境得了到较大改善,受到师生广泛好评。  

 

1.王云副校长在华盛施工现场视察

2.新建设的新松学生公寓小区大门

3.新松学生公寓小区入口道路及文化墙新貌     

 

 

4.华盛小区内道路新貌     

 

 

5.华盛小区入口道路及文化墙新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