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通知公告 
 科室动态 
 支部建设 
 职工风采 
 后勤视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综合要闻>>正文
我校后勤物业服务外包正式启动
2017-11-02 08:15   审核人:   (点击: )

   2017111日,我校后勤物业服务外包在体育学院、华盛学生公寓、新松学生公寓正式启动,三家物业服务公司分别入驻中标区域并接管物业服务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保障能力,提升服务标准和服务质量,学校“十三五”规划、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和五届一次教代会报告中提出后勤社会化改革规划,要求探索实现服务外包,推进后勤管理和服务管干分离。今年上半年,王云副校长组织后勤相关人员赴山西大学、江南大学等兄弟院校实地调研后勤服务外包的成功经验,制订了我校后勤物业服务外包方案。

2017919-20日,经招标代理公司招标,确定了临汾市鑫亚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太原市宇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临汾市鑫裕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分别为体育学院、华盛学生公寓、新松学生公寓三个区域提供物业服务。后勤管理处与三家物业服务公司多次召开相关工作会议进行磋商,详谈服务合同内容,并对物业公司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为平稳、顺畅地实现服务外包创造了条件。

物业服务公司的入驻,将为我校带来物业管理和服务的新理念、新方法,为我校师生创建更加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提供更好、更专业的后勤服务。

山西师范大学物业服务外包预备会
新松学生公寓物业服务外包启动现场

 

华盛学生公寓物业服务外包启动现场
体育学院物业服务外包启动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