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通知公告 
 科室动态 
 支部建设 
 职工风采 
 后勤视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综合要闻>>正文
省教育厅后勤处调研我校后勤工作
2017-05-31 11:26   审核人:   (点击: )

 

527日下午,省教育厅学校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志强一行三人,在我校调研后勤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校长王云参加并主持会议,后勤管理处及饮食、公寓、物业、水电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张志强介绍了此行调研的主要目的,就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

后勤管理处处长贾五星就我校后勤目前的运行情况及新一轮后勤社会化改革方案制定工作进行了汇报,饮食、公寓、物业、水电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所负责工作的基本情况。

副校长王云简要介绍了我校后勤工作的基本情况,对省教育厅后勤处给予我校后勤工作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后勤队伍在基础设施老化陈旧的情况下,较好的完成了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是一支能干、实干的队伍。但为解决用工风险等问题,迫切需要进行改革。此次后勤改革正积极稳妥的分步推进,核心是服务的社会化,实现“管干分离”。

张志强指出,在当前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要抓住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新内涵、新机遇,以改革推动发展。在确保稳定、安全的前提下,减轻学校后勤包袱,为学校集中力量抓好教育事业、抓好育人这个中心任务创造环境和条件。

座谈会后,张志强一行到我校毓秀园餐厅、学生餐厅进行参观调研。(后勤管理处/文  苏继文/图)

副校长王云讲话

省教育厅学校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志强讲话

 

后勤管理处处长贾五星汇报后勤工作情况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